【無關手繪】

2014062721:12


【無關手繪】貼上幹部訓練的名牌,回憶起剛入學的時光,懵懂進入主持社,從一開始害羞內向,但有幹部們的鼓勵,越來越進步,非常有趣的課程,深入淺出的講解xDD,讓我總是能期待下一次的課程。

書桌前一張又一張的名牌,是我在主持社一次又一次的回憶:第一次的期初茶會、期待已久的電台參訪、下學期期初茶會、雲科無雙交流(沒留到名牌有點可惜)、社團幹部研習營、到最後的幹部交接。將最後一張名牌貼到後面,當社員的時光也悄悄的落幕了。

謝謝起司副設精美的小卡片,今天燭光交接真的又美又驚喜,謝謝妳給我的支持與鼓勵,好漂亮的卡片喔~謝謝妳,我會加油的^^!

謝謝六屆幹部與顧問們的支持鼓勵。接下來會有許多的責任和挑戰在前方等著,相信之後每次的活動都能團結彼此的力量,讓主持社更加邁進,期待之後將會有的美好回憶情誼,和各自的進步!七屆幹部的各位,今後請多多指教!

你好,我是副社小宛!

--

哈哈xD真的是太忍不住就po上來了~我們主持社也有粉絲頁喔~有興趣的朋友~謝謝支持唷^^感謝~

—— 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主持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