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班長牙齒斷了!

2009031819:01

上個禮拜天下午第二節下課在我們班上發生了一件事......
 
         一群人圍在副班長身邊,副班長的臉很紅而且眼睛上還有血絲,我走過去看一下他們在做什麼,我問:「班長怎麼了?」同學回答:「不知道。」
 
過了一下老師出來處理了,我才知道原來副班長的牙齒斷了,我突然想起小時後在玩時被一個人撞到,當時只覺得牙齒一股怪異的感覺,我去照鏡子才看到門牙齒少了一角,我當時很驚訝,因為那已經不是乳牙了,後來我問了很多同學才知道,原來大家的牙齒都斷過,後天副班長來上課時我看到搭門牙的牙齒斷成兩半,爾且是斜的,其實還蠻好笑的但總不能直接笑他吧,這樣會傷害他的自尊的。